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新电脑~~~

2011年的第2天(1月2日)。。。。。。
我终于放弃了和我的电脑的争斗,买了一架新的Lenovo 桌上型电脑。。。。。。
看着以前那架Acer 一直不停地 auto restart, 真的不是闹着玩的。。。。。。
叫老爸老妈带我去Funan 买电脑,逛了一下子就决定买着一台(我还真是急惊风~)。。。。。。
电脑很快,屏幕很大~~~(或许不是很大啦,只是太靠近了~~~)
希望这一台电脑可以陪伴我未来的日子,因为我不是很喜欢换电脑,尤其是换完电脑后,要重新安装一大堆软件,真的蛮累人的~~~
新电脑,新开始!
Yeah!!!

小六的学生,我决定集中火力对准你们,准备接受我的炮火吧,哈哈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