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我想......

有没有搞错,我竟然会觉得有点舍不得,看来我也没有理性到哪里去。

就这样,也教了他们一年了。
小二那一班,不得不说,除了LGW以外,真的都是天使。
GZY虽然爱玩,可是也还算可爱。
CJW虽然好动,但是怎么说也算尊重我。
有时候看到他们被我骂了之后的表情,都会觉得好好笑。
我想,我是喜欢他们的,所以气归气,气完了想到他们还是会笑。
尤其是,我想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很怀念非常听话、乖巧的ZY、SW、QL、CH,功课超级棒的PY,超级可爱的YH、KT,常常令我发笑的XL、HW、PE。
听说天使班不可能连续被你遇到,因为没有那么好命,哈,所以更使我觉得他们可爱。
或许也因为他们还小吧,所以才那么可爱。不过在他们小的时候教他们也好,这样我在他们的脑海中,形象永远很好,哈哈~
那一天送他们回去自己的班,我竟然真的觉得舍不得,这得舍不得。
这么快,就一年了。希望你们小时了了,大了也佳~
祝你们前途似锦,无限光明~
记得我说的,聪明虽然重要,但不是最重要的,心最重要~

比较意外的是,我对我的小三竟然也会舍不得(到底是怎样?)。
每次被我骂,然后就会安静,然后过没多久又来了,然后又被我骂,然后又安静,接着又来了。
就这样一直重复,一直重复,一直重复。。。
这一班是让我骂得最多的,可是竟然让我意外发现他们很粘我,有事没事来找(烦)我。
哈,虽然真的有点烦,也觉得他们有点无聊,但是心里面好像有点虚荣心在作祟,哈~
尤其当HR、KX、WQ问我明年还会不会教他们的时候,我心里面真的有点舍不得。
很想说,你们闹归闹、吵归吵,但是还算是会看脸色的。
虽然说你们不太会变通,但也就是因为你们很直,常常令我哭笑不得,好气又好笑,所以才会令我舍不得吧。
因为,我小时候,好像也是像你们这样的,有点傻,但是诚实得可爱。
每次想到你们,都会令我会心一笑。
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很怕我,因为虽然你们每次都会口无遮拦乱说话,但是每次做错事、忘记带东西,跑来跟我说的时候,你们的声音都有点颤抖。我有这么恐怖吗?哈。
谢谢你们记得“龟兔赛跑”的故事。记得宁可当那只勤劳的乌龟,也不要当那只骄傲的兔子哦~

最后,小四......
不知道要说什么。你们是最令我放不下的,常常会想你们长大后会变成什么样子。是和现在一样浑浑噩噩、还是忽然开窍,变得很懂事、很上进?
我真的看到你们进步了,尤其是有些同学,真的努力了。
很抱歉,你们还是停留在这里。
该说的,都说了,祝你们好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