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我小三的数学拿93分!!

哈哈,苦中作乐,也就是这样吧?
开会开了很久,于是我就拿小学3年级的数学考卷来做,结果成绩是93分,哈。
没有拿满分,实在是因为我抬粗心大意,本来答案已经算对了,可是重新写答案的时候竟然写错。
不过必须承认,有一题我的确是不会做。(因为不明白题目在问什么,哈)
结果PY说小三有人拿100分~~~
Oh No, 我竟然输给一个小三的孩子!!!
不过我没有检查自己的答案,而且一个小时三十分钟的考卷,我花了二十分钟就完成了。(雪之声:借口!)
不过怎么说我还是有点小小的骄傲,因为至少证明我的数学程度有到三年级那里,哈,新加坡的数学程度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哦!(雪之声: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啊?)(某某某:你闭嘴啦!)

恩,我应该把自己小学的成绩册找出来,看看自己的数学成绩。我记得我小时候的数学成绩真的还蛮差的。。。
还有,我要看看我的Conduct Grade(行为等级?),因为我印象中我从来没有得过特优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