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新加坡的天气~~~

为什么新加坡的天气那么闷热??
坐在房间里打电脑、看电视,都会流一身汗。
我也没有指望你会下雪,但是稍微凉快一点,有很困难吗?
新加坡的天气,是越来越热了,到底是怎么回事?
是我们自己作孽吧?把地球弄得伤痕累累的。
天作孽,犹可为;自作孽,不可活。
都是我们自己自找的。现在后悔会不会太迟?

我知道,我现在在嫌弃新加坡的天气,但是有一天,我如果远走他方,我相信我会怀念新加坡的天气的。当然,只是怀念,哈哈,因为我喜欢寒风刺骨的感觉!(有病??)不是啦,我是比较喜欢有风的感觉、有风的季节,不一定要寒流来袭,搞到我不停发抖,哈~~
新加坡的地理位置和气候,毕竟还是令人感恩的,虽然我们没有什么风,但也就因为没有风,所以不会有台风、龙卷风,还有管它什么东南西北风~~~~~~
最最重要的是,我们没有地震,没有火山,我们什么都没有,所以什么事也没有。就是一种幸福,因为我们很平安。
请惜福~~~(铉~~~我是不是越来越有佛缘?哈)

No comments: